成宮寬貴宣佈退出藝能界!「被信賴的朋友背叛」

今日最震驚日本藝能界的事一定是成宮寬貴宣佈退出藝能界!小編先說一下結論:被八卦雜誌亂報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被自己最信任的朋友背叛,那一刻真的跟死掉沒兩樣。

%e6%88%90%e5%ae%ae%e5%af%ac%e8%b2%b4_001

事由日本雜誌《Friday》於日前報導成宮寬貴疑似吸毒的消息(相關圖片小編不放上來了,大家想看就自行Google吧),而雜誌公佈後,成宮寬貴亦隨即進行驗毒測試,以陰性的結果來證明自己的清白,然而《Friday》亦表示手上有他叫朋友幫忙購買毒品的錄音。

以下是成宮寬貴的「引退全文」:

「全ての原因を作ったのは自分自身だと承知しております。心から信頼していた友人に裏切られ、複数の人たちが仕掛けた罠に落ちてしまいました。

この仕事をする上で人には絶対に知られたくないセクシャリティな部分もクローズアップされてしまい、このまま間違った情報が広がり続けることに言葉では言い表せないような不安と恐怖と絶望感に押しつぶされそうです。

今後、これ以上自分のプライバシーが人の悪意により世間に暴露され続けるかと思うと、自分にはもう耐えられそうにありません。今すぐこの芸能界から消えてなくなりたい。

今後、芸能界の表舞台に立つ仕事を続けていき、関係者や身内にこれ以上迷惑をかける訳にはいかない。少しでも早く芸能界を去るしか方法はありません。

元々何もない自分をここまで育ててくれた関係者の皆様、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ファンの皆様、こんな形で去って行く自分を許して下さい。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そ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2016.12.8成宮寛貴」

大意就是說被信賴的朋友背叛,踩中了一班人設置的陷阱中,對於坊間種種假消息感到不安、恐怖,絕望感由心而發,已經到了不能忍耐的程度,很想即時從藝能界退出。雖然事務所出力挽留,但心意已決的成宮寬貴還是做下了決定……嘛,決定已經做了,大家除了接受之外都做不到什麼的了,要做什麼實際行動的話就是勸說身邊的人罷買雜誌……畢竟「沒有求就沒有供」,還有就是小編由心希望成宮寬貴可以在之後享受沒有鎂光燈後的生活吧!

放下一張《逆轉裁判》中的劇照吧。

%e6%88%90%e5%ae%ae%e5%af%ac%e8%b2%b4_002

Billy Wong

明知有鼻敏感,都依然甘心做三隻貓的微小貓奴一名。